2018黄河口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千余骑手演绎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2018黄河口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5000余名公安民警:

  为比赛保驾护航

  9月16日,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在我市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16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当天,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安保力量5000余人,确保了比赛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比赛现场,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强化对主要路口、复杂路段的安全保卫,科学设置封闭区,确保不发生冲闯横穿比赛队伍的事件,强化武装巡逻、动态防控,通过循环搜爆、消防检查、空中管控,确保了地面、空中“双安全”。

  此外,还积极为受伤运动员提供救助,为急需就医等紧急情况的市民开辟“绿色通道”,并在不影响赛事安全的前提下对过往市民实行梯次放行,最大限度地不扰民、少扰民。

(记者 宋东)

  东营翔健单车俱乐部:

  自行车赛氛围越来越好

  在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的比赛中,自然少不了东营本土的自行车俱乐部以及自行车选手。

  在沿海骑行俱乐部组的比赛中,东营翔健单车俱乐部获得了第一名,东营自协英华园车队则获得了该组别的第二名。

  今年53岁的东营翔健单车俱乐部会长殷树军参加了本次比赛,成为俱乐部年龄最大的参赛者。他说,自己特别喜欢运动,平时也喜欢打篮球、乒乓球,但是最钟爱的还是自行车运动。

  “参与自行车这项运动,可以增强心肺功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殷树军说,“自行车这项运动可以给人带来很多好处,除了健身,还能使人自信,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

  据介绍,东营翔健单车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这一年我市举办了首届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东营翔健俱乐部也参与其中,此后的两届比赛,均有东营翔健单车俱乐部的身影。

  在殷树军看来,近年来,我市的自行车运动氛围愈发浓厚,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了自行车运动中来,成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这个氛围的形成得益于一系列比赛的举行,通过举办高质量的比赛,形成了一种品牌效应,慢慢地也将推动东营自行车文化的发展。”

(记者 马高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