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10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关键词:黄河口|自行车|巡回赛

  东营网讯 9月16日上午8时,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共设11个组别,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10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一项赛事。2016年10月举办了首届赛事,今年已是第三届。为打造具有东营特色的自行车赛事品牌,更好地宣传推介东营,充分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自今年起,举办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和较高专业水平的国际邀请赛,将办赛模式调整为“3+1”,即举办3场分站巡回赛和1站总决赛。前期,在畜牧业示范区、河口区、东营区成功举办了3站巡回赛。

  2018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暨山东省第四届沿海骑行大奖赛(东营站)共设11个组别,其中公路车有国际组、男子精英、男子大师、女子公路4个组别,山地车有男子山地、女子山地2个组别,沿海骑行有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俱乐部组4个组别,还有一个骑趣体验组。邀请了10支国际车队、3支港澳台车队、7支国内专业车队参赛。

   据悉,今后,我市将继续沿用“N+1”模式,不仅覆盖东营市,还将尝试拓展到沿黄城市,打造黄河沿线流域城市精品赛事,力争通过3-5年努力,把公路自行车赛打造升级为UCI(国际自行车联盟)2.1级别赛事,充分发挥赛事平台作用,推动发展体育产业,为打造东营城市名片、建设体育之城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