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人 这六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可以在家门口办理了

关键词:油田|住房公积金|下放

  东营网讯 日前,油田住房公积金再推新举措,有六项业务调整下放至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受理。因此,本月起,油田职工可以直接在家门口的公积金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17年以来,依托社区,油田将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设在了社区内,并面向区域单位和职工开放了公积金贷款与提取业务,方便了居民。根据最新政策,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受理的业务范围将大幅扩大,今后,职工因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需开具公积金缴存证明、查询打印本人住房资金信息、查询流水情况、变更个人账户对应手机号等业务,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在各管理部办理;变更个人公积金账户姓名、身份证号等业务,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资料,可以在各管理部办理。

  同时,在公积金按月提取还贷的政策下,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持本人身份证、还款 账户银行卡可以选择任意一家管理部直接办理业务了。如果职工办理业务确因客观原因 不能亲自到场,可向管理部申请上门服务,也可委托他人代办,但须提供业务办理委托 书、双方身份证原件。

  另据了解,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审核、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还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出具、职工个人账户信息变更、职工个人账户同中心转移、住房公积金汇缴等业务办理环节也有所简化。(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