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8家企业获得“中国好技术”荣誉称号

关键词:技术|汇聚|企业

东营网讯 7月27日,“东营杯”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中国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中国生产力创新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会上对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中国生产力促进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市8家企业的相关技术获得“中国好技术”荣誉称号。

记者获悉,本次大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东营市政府联合主办,会上不仅汇聚了“中国好技术”,还对中国乃至世界生产力的发展状况进行解读、对技术转移等创新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并为中国生产力学院东营分院揭牌。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介绍,“中国好技术”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至今年已有超过2000项技术参与评选。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自2017年6月18日开始征集,至2018年3月16日截止,共收到申报356项;经过严格评审,共有191项入围好技术名单,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3等奖10项。

会上颁发的191个奖项,主要分布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农业、信息技术、新材料五大领域。

其中,我市方圆有色金属、中芳特纤股份、山东瑞奥智能设备等八家企业的相关技术获得中国好技术荣誉称号。中国生产力促进奖表彰了在生产力促进事业中表现突出的科技服务机构、科技服务工作者,以及创新发展生产力的企业,东营生产力促进中心还获得了“突出贡献奖”。(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