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创新动态监测平台正式运行

关键词:科技创新|动态监测平台|运行

  东营网讯 7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近日,由市统计局和市科技局联合开发的东营市科技创新动态监测平台已在全市推开,各县区正在追加企业名单,开展对企业培训,力争8月份全市运行。

  记者了解到,东营市科技创新动态监测平台的建立是为确保科技研发及有关科技数据及时、准确地反映东营市科技发展情况。平台建设运行后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统计服务,便于全市统计和科技部门能够随时掌握各县区及企业的研发投入等情况,为市委市府提供第一手资料。

  此平台采取“一图两库四系统”的模块,包含东营市科技企业GIS分布图、科技企业数据库和科技研发投入指标库,设计开发GIS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系统、数据查询系统和统计分析系统,重点实现研发指标统计表格预制功能、科技研发数据在线填报功能、研发数据审核及修改功能、数据填报提醒功能。平台所有表格与研发报表表一致,经垦利区近一年的试运行,取得了不错效果。(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