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中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结束 10名学员结业

关键词:盲人|按摩|培训

  东营网讯  近日,2018年全市中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的10名盲人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全部课程,经严格实操考核,10名盲人学员全部获得中级盲人保健按摩资格结业证书。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委托东营友爱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历时20天,邀请了市人民医院资深中医专家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盲人按摩师进行授课。通过经络腧穴学、中医基础理论以及保健按摩理论与手法等相关知识的系统培训,使盲人学员掌握了中级保健按摩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并达到了中级盲人保健按摩师技术水平。

  本次培训班实行24小时专人跟班制度,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开展盲人保健按摩知识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了盲人就业创业渠道,增强了盲人职业竞争能力。(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