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铁人三项运动员连云港获佳绩

关键词:铁人三项|运动员|连云港

  东营网讯 5月20日,2018连云港东海御园铁人三项赛正式鸣枪开赛,我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组队参加了本项赛事。       

  据悉,协会共有2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女子选手5人,同时还有10余人的亲友团随队助威。铁人三项比赛不同于其他项目比赛,不仅游泳、骑单车、跑步比赛项目多,而且装备也多、换项复杂,因此,比赛的技术性和观赏性也更强。由于此次参赛队员中新人较多,协会在赛前集中组织了多次集训,由老队员详细讲解了比赛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游泳专项训练、骑跑转换训练等,消除了新队员赛前心理紧张情绪,也提高了新老队员的运动水平。   

  比赛当日风雨交加,恶劣的天气给铁人们的挑战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东营铁三协会的队员们凭借着平时刻苦扎实的训练和赛前认真的准备,除一名队员游泳超时外,其余全部顺利完赛,多名队员成绩优异,老将取得新突破,新人蜕变更老练,彰显了东营铁三的实力和气势!        

  赛后,经过组委会统计核实,我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代表队获得总积分411分,夺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东营铁人三项协会年度首站赛事,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提高了队员们的参赛训练水平,也对外展示了东营铁人的风采。接下来,该协会将继续组织参加河南睢县、绥中东戴河等比赛,坚持以赛代练,逐步提高我市铁人三项运动的整体水平,夯实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基础,通过参加全国各大知名赛事,展示东营铁人积极向上、昂扬拼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东营市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记者 延智)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