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羽毛球项目开赛 我市运动员参赛

关键词:残疾人|岛城赛|羽毛球

  东营网讯  5月12日,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羽毛球项目在青岛正式开赛。我市运动员将与来自青岛、淄博、威海等城市的5支参赛队伍、20余名运动员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在历届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的基础上,2018年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将轮椅羽毛球作为了新增项目,这是一项更加适合下肢瘫痪、截肢残疾人参加的体育项目,讲求的是速度、力量和技巧。通过比赛,展示了残疾人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既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和熟知这项运动,又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备战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我市专门成立了东营代表团,并积极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赛前集训工作,涵盖田径、游泳、举重、门球、飞镖、跆拳道、盲人篮球、坐式排球、轮椅羽毛球等多个项目,随之还产生了一批体育优势项目和特殊体育新秀。(记者 闫雯雯 通讯员 刘建军)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