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开发区调研 看了哪些企业?提了哪些要求?

关键词:李宽端|开发区|调研

李宽端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牢牢把握目标定位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营网讯 5月17日,市委书记李宽端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强调,开发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提升目标定位,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全市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先行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等参加活动。

  李宽端听取了开发区府前街金融聚集区、悦来湖科技人才聚集区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电光谷未来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东营基地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抓住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围绕产业集群建设,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定向招商、主动招商,突出引进大项目和高质量项目,以“四新”促“四化”。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积极引进高端功能性机构入驻,提高楼宇产出效益。要加强园区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李宽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和企业党建等情况,勉励企业在现有基础上,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企业品牌。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改善提升“三废”处理工艺和水平,努力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李宽端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研发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市场发展前景和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坚持科技研发创新、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肯定。李宽端要求开发区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好各项支持服务措施,围绕产业链加强招商引资,把新材料产业打造成为开发区新的增长点。

  在胜利新大实业集团,李宽端同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专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型复合材料产品设计、研发、制造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市场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葛铸聪)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