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技师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键词:技师学院|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东营网讯 5月9日,记者从市技师学院获悉,5月2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8〕5号),东营市技师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该项奖励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经基层团组织申报,按照“政治建设、组织基础、工作效果、班子建设、团员青年反响”等方面的“五好”标准差额评选产生。

  长期以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行政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思想引领为重点,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改革举措,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德育教育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探索出一条“党委领导、团委主导、学生主体、注重合力、强化特色、务求实效”的服务型团委建设新路子,多次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东营市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等荣誉称号。(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