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单位被表彰为“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关键词:表彰|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东营网讯 近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派员参加了山东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省巾帼建功标兵等。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本次大会上被表彰为“山东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心围绕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妇女素质提升、青年男女联谊三大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文化活动,累计接待妇女儿童4.9万余人次,2017年,中心围绕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推出“爱·成长”和“爱·陪伴”公益品牌项目,举办了儿童油画、记忆力训练、软笔书法等深受儿童喜爱的公益体验课程,开展了“童心向党爱和平”、亲子健身、“爱陪伴·粽飘香”、“月夕共剪影”等公益活动。不断拓展少年儿童艺术交流的平台,先后组织参与了全国、省级书画、才艺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围绕女性素质提升,推出“享·健康”和“享·生活”公益品牌项目,开展了瑜伽、普拉提、古代笔法体系培训公益体验培训班、丰富广大妇女的业余生活;开展育婴、小儿推拿等项目的公益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开展“女性健康大讲堂”、“好书共品读·传承好家风”读书活动等妇女公益活动,提高妇女综合素质。围绕青年交友联谊,开展了“相约蓝盔·爱在警营”警地青年联谊活动,参与组织了东营相亲大会和东营集体婚礼等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好评。(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