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 申长友提要求

关键词:县区|人武部|第一书记|述职|申长友

二○一七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申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4日,2017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委书记、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申长友为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十佳个人颁奖。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会议表彰了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十佳个人。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2月24日,2017年度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申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领导张庆华、朱开国、刘美华,军分区领导徐守华、何学民、刘志明、焉壮志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后,申长友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为统领,坚持举旗铸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动员准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了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落实。

  申长友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抓好国防动员准备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把党管武装的科学遵循贯彻好,把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把握好,把党管武装的使命任务落实好。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权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牢牢把握严守纪律规矩这个基本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好练兵备战上下苦功,在提升应急动员能力上见成效,在做好国防动员准备上用实招,全面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弘扬优良传统,在健全国防教育机制上有新突破,在服务保障排忧解难上有新进步,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提升,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表彰了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十佳个人。(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