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党建在线”东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关键词:党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原标题:“灯塔—党建在线”东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申长友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

  东营网讯 2月5日上午,“灯塔—党建在线”东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通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申长友,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金海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主持开通仪式。

  申长友在讲话中指出,建设“灯塔—党建在线”东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是我市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推动全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的重要实践,是对接省“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益探索,对巩固夯实基层党建根基、管理服务党组织党员、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必将发挥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要创新管理理念和运行模式,着重在“管”和“用”上狠下功夫,努力把平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新园地,建设成为强有力的宣传新阵地、管理服务党员的新载体、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新纽带。

  金海明指出,东营市积极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在省“灯塔”平台的顶层框架下,建成市级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契合党建信息化发展的趋势,符合“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要求。希望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及时跟进制度建设,切实把平台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与省“灯塔”平台融合好、对接好,确保发挥最佳效用。

  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直属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在市主会场参加;3万余名党员在县区和乡镇、村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开通仪式。(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