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党委书记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抓得咋样?看述职

关键词:县区|党委书记|述职

 2017年度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崔海涛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会上,各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发言。申长友逐一进行点评。他要求,每名党委书记都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根本政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根本思想保证,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根本行动指南,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注重在创新组织体系中提升,在团结服务群众中提升,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提升,在锻造过硬队伍中提升。要在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动落实、改革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树好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学习实践锻炼,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真正让干部有信仰、有信念、有担当、有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持挺纪在前,持续转变作风,严查违纪问题,坚持不懈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申长友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要夯实责任、健全机制、常抓不懈。要完善责任体系,研究制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相关制度,完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体制,抓实职能部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基层党建队伍建设。要加强督促巡查,建立健全经常性党务巡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挂账整改。要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结果运用,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崔海涛到会指导。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崔海涛充分肯定了我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把增强基层党组织作用放在首位,把抓党支部建设作为基本依托,把创新作为推动目标实现的重要方法,把抓落实作为提高工作质量的根本保障,不断提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委常委,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副县级以上干部,部分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列席会议。 (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