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东营市原创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关键词: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

  东营网讯 12月27日,记者从东营职业学院获悉,12月25日,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明办、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文联、东营市文广新局和共青团东营市委六个部门共同主办,由东营市电影家协会承办的第一届东营市原创微电影网络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东营市文联相关人员、东营职业学院部分师生等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大赛得到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微电影、纪录片、公益广告、网络视频栏目等参赛作品103件。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通过不同题材、不同形式,深入挖掘新时期东营人民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集中体现了原创视频发展的丰硕成果。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社会组35件、大学生组9件、中小学生组3件,社会组单项奖34件,大学生组单项奖13件。东营职业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还获得社会组铜奖一件,并包揽了大学生组金奖银奖及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女演员和最佳剪辑奖。(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