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油田6部电影获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大奖

关键词:微影视

  东营网讯 12月11日,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在广州市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举行。胜利油田提交的微电影获1项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并最终获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415家单位报名参赛,涵盖交通、石油、金融、电网等多个行业,参赛作品达2083部。参赛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多角度多层次诠释了广大职工心中的中国梦。比赛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初选、入围评选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1部,银奖作品30部,铜奖作品100部,最佳人气奖作品10部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其中,胜利采油厂的作品《我心如初》获大赛金奖;河口采油厂的作品《传家宝》获银奖;河口采油厂的作品《奔跑的李师傅》、孤岛采油厂的作品《明天会更好》、电力管理总公司的作品《光明之路青年系列公益片——5859公里》、滨南采油厂作品《破冰》获铜奖。(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