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来了!东营两家单位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

关键词:单位|入选|创客之家

  东营网讯 12月18日,记者从东营市科协获悉,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创客之家”名单,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推荐的山东智汇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创业树创客之家)和东营青创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东营生产力创意设计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截至目前,东营已有3家企业成功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东营市科协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参加了省科协组织的第三批“山东省创客之家”申报评选工作。最终经审查和专家评审,我市两家单位成功被认定为“山东省创客之家”。其中,山东智汇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创业树创客之家)成立于2016年4月18日,是一家致力于企业第三方服务和创新创业服务的新型企业,公司旗下的“创业树创新创业平台”为东营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市级小微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也是国内率先提出全生态链链条打造的孵化基地;东营青创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东营生产力创意设计众创空间)成立于2016年12月29日,是新业态下的新材料创新创意设计孵化器,是整合新材料研发、环保节能、创新设计等相关的企业,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导向、加强政策集成、强化开放共享、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投融资服务渠道,为企业提供所需要的商业信息、技术、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一揽子服务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团队与人才结合、孵化与投资结合的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我市共有胜利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树创客之家、东营生产力创意设计众创空间3家“山东省创客之家”。这将为我市加快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向双创示范基地集聚,带动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