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公司驻企联络员到驻企联络单位帮扶调研

关键词:

  12月12日,市供电公司驻企联络员到山东通和水产有限公司进行联系帮扶调研。河口公司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直第十九批联系企业工作自2017年7月开始,市供电公司 与山东通和水产有限公司进行对口联络服务工作,为期三年。驻企联络主要工作内容一是帮助企业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和国家产业政策,引导企业开展技术和管理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做好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及时了解上级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三是积极落实好安全环保政策,肩负起规范约束的责任。四是协助企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企业管理运行。

  作为驻企联络员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企业精准落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特别是在环保和安全方面,落实好主体责任,守住底线。同时,作为驻企联络员一定履行好服务的职能,做好上通下达,为企业的发展,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公司在供电方面,具有专业优势,愿意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河口公司表示一定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上级政策,规范管理运行,守住环保和安全底线,不断进取,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联络员在争取项目、资金、政策方面给予牵线搭桥。最后,感谢联络员在前期用电增容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后,驻企联络员一行来到企业生产一线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水产养殖情况,详细询问养殖池的温度、含氧量,以及养殖周期、运输物流、贸易形式等细节。同时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及环保情况。

  山东通和水产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河口区,是以海洋水产业为主,集海珍品育苗、增养殖、加工、贸易、科技研发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养殖基地先后被认定为“省级海洋牧场”、“省级现代渔业园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公司与山东省渔业产业创新团队展开全方位合作,致力于打造新型海洋牧场的发展模式。(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