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公安分局圆满完成河口区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

关键词:河口|公安

  东营网讯 12月13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管理,落实保安员持证上岗制度,提升河口区保安员整体综合素质,12月12日上午,河口公安分局组织了2017年河口区保安员资格考试。

  记者了解到,此次考试共分为体能测试和业务理论考试两项,其中体能测试包括队列、100米跑、4x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四项,主要考核保安员们基本动作要领是否掌握,体能是否达标等。业务理论考试对保安业务范围、保安员权利义务、职责任务、勤务技能、常用安全常识以及法律常识等保安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共有49名保安员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过程中,所有保安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全程井然有序,考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