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南展区你要怎么美?林业生态建设完成造林3万余亩

关键词:黄河南展区|林业生态建设

  东营网讯 12月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今年我市制定了以建设“两带”、“两场”、“两区”、“多园”为主要内容的黄河南展区林业建设总体规划,强力推进黄河南展区林业生态项目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提前超额完成黄河南展区2017年度林业生态建设计划任务指标,实现造林30597亩。

    其中,南展区片林基地工程计划在胜利片片林基地造林1万亩,实际完成造林12000亩。南展大堤生态林带提升工程计划在南展大堤生态林带提升造林3930亩,实际完成生态林带提升造林3960亩。农田林网化工程计划在垦利区胜坨镇胜利片新增农田林网化面积10000亩,实际完成13200亩。经济林基地建设工程计划完成经济林基地提升建设1265亩,实际完成1465亩。生态林场部分林地提升改造项目,完成龙居生态林场、天宁寺生态林场部分林地提升改造及生态效益监测评估。其中,东营区完成龙居林场提升改造72亩,完成龙居生态林场生态效益监测评估,垦利区天宁寺林场已完成全部沟渠路配套工程、林木稀疏及彩叶树种嫁接等各项提升改造。(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杨振坤 朱岩芳 陈晓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