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20岁男子离奇失踪 父母频繁收到催款信息

关键词:潍坊|失踪|父母|催款

  齐鲁网潍坊12月8日讯(记者 李杨)近日,一则寻人消息在潍坊市民的朋友圈里传开来,称一名叫田伟的20岁男子目前与家人失去联系,父母万分着急,希望尽快找到儿子。12月8日,记者通过联系田伟家人得知,田伟之前与父母闹矛盾,久而久之双方变得缺乏沟通,随后儿子“凭空消失”,突然与父母失去了联系。令人不解的是,田伟失踪后,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但他却用微信却时不时地与父母说上几句话,而聊天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钱。

  记者了解到,田伟今年20岁,老家是潍坊临朐县,父母务农。田伟失踪前在潍坊市区一家金融公司工作,租房居住。今年10月份,田伟突然“人间蒸发”,电话不接,这让家人心急如焚。田伟的父母打听遍了孩子的朋友,也没得知他的下落。令他们感到疑惑的是,田伟虽然拒接家人的电话,但微信却是时不时地发来几条信息,称自己在外面有欠款,急需现金还钱。“第一次是要了3800元,说是欠了贷款的钱,一时换不上,需要家人帮忙。”田伟的舅舅告诉记者,“一听说孩子缺钱很着急,父母先后通过微信打给他一两万元。”

  钱打过去了,但人一直没见到。然而,令田伟父母生疑的时,微信另一头的人在使用田伟的账号发信息时,话语中存在明显的漏洞,这令他们越想越害怕。惶恐之下,田伟的家人向临朐警方报案,希望警方协助寻人。

  一个多月的煎熬,让一家人正常的生活节奏被彻底打乱。在采访中,田伟的家人反复说的一句话就是:“不管孩子犯了什么错,只要回来,我们都会原谅他,一起帮他把困难和问题都解决了。只要孩子平安就好!”目前,警方正在对积极寻找田伟的下落,而孩子的父母也发动了身边的人一起寻找孩子。他们希望田伟看到这则消息后,能主动打个电话给爹娘,免得让两位老人终日茶饭不思、以泪洗面。同时,也希望知道田伟下落的热心人能主动联系其家人,帮他们早日找到儿子。寻人热线:18265600866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