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老伴走丢 同事接力帮忙寻亲尽显关爱

关键词:走丢|接力帮忙寻亲

  东营网讯 10月9日,油田供水公司北分区一名退休职工王国林的老伴走丢,在得知消息后,北分区的单位同事上演起众人寻亲接力,并最终在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寻找到了王国林的老伴。

  “王国林的老伴因精神情况离家出走快一天了还未归,而王国林身体也有疾病,行动不便,亲戚朋友也多在外地,了解到情况后,我们立马分为两路,一路赶到王国林家中,另一路按照出走方向,向家属区周边地区分散寻找。”供水公司北分区值班领导孙文悦告诉记者,王国林在寻找老伴无果后,无奈之下拨通了单位的电话,孙文悦在听到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开始寻找,同一时间还将事情的经过传达了单位微信群中,同事们通过转发微信群与朋友圈将搜寻面扩大,以帮忙寻找。

  10月9日晚10点,王国林在同事们的陪伴下来到宏安派出所报了案,10月10日一早,同事们又将搜寻的范围扩大至垦利、供电、采油等区域,同时还打印了多份寻人启事,在途径的地方进行张贴。在找人过程中,大家逢人便问,看到有监控的地方就查询监控,终于,在下午5点多的时候,垦利街道派出所接到报警,发现一名说不清住址的走失人员,顺着寻人启事上的线索找寻,发现这正是王国林的老伴。 “谢谢大家帮我寻找,也谢谢民警同志,你们都是我们家的恩人。”人员平安找回,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王国林激动地说道。(记者 闫雯雯 通讯员 李军强)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