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发布出行大数据:黄金周期间司机更遵守规则

关键词:交警|大数据|规则
 
 

  东营网讯 10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国庆长假期间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各项检查均比去年有所下降。

  2017年国庆节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警力布局、突出重点管控,坚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不放松,先后出动警力4800人次,警车1570台次,检查车辆3.24万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万余起,相比去年交通事故“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11.1%,12.5%,3.1%,4.3%,保障了节日期间市民安全出行。

  节前,市公安局专题研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安保重点任务,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通知,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搞好研判部署和隐患排查,加大路面管控和整治力度,抓好旅游景区及旅游路线交通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和提示服务工作,确保节日交通安全。期间,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分别到指挥调度大厅及旅游景区、高速公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指挥,对节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为节日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节日期间潮汐交通、景区交通特点,以及由于修路等原因导致交通压力大的实际,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加大对国省道、高速路等主要道路的指挥疏导,做好车流密集路段、易堵路段等重点路段通行秩序的维护,切实提高巡逻密度和管事率。坚持节期整治工作不放松,扎实开展午查、夜查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对“酒驾”、“毒驾”的打击力度,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的检查,消除超员载客、疲劳驾驶等交通安全隐患。期间,超载12起,疲劳驾驶1943起,酒驾70起(其中醉驾7起),逆向行驶488起,闯红灯547起,货车违法载人37起,超速1560起,客车超员5起。(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