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幼童吃东西卡喉咙 高速交警开绿色通道送医

关键词:绿色通道

  9月28日21时许,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泰山大队民警在莱泰高速泰安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轿车驶出收费站,看到执勤民警后,立即停车向民警求助,原来车上有名孩子急需救助。

  驾驶员张先生,称自己家住岱岳区范镇东张村,车上孩子是邻居家的,孩子夜间吃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卡住喉咙,家人便委托他帮忙将孩子紧急送往医院,但由于夜间道路交通形势复杂,加之对泰安市区道路不熟悉,路上信号灯较多,担心耽误孩子的救治时间,所以在看到民警在执勤后,便着急向民警求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石振昌立即启动警车为轿车带路,一路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不到十五分钟就赶到了市中心医院,为患儿及时得到救治提供了宝贵时间。到达医院后,石振昌跟着家属赶往儿科,协助家属给孩子带氧气罩,直到孩子脱离危险后才起身离开。(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王雅春)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