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单招已录1130人 退役士兵单招考试本周六举行

关键词:退役士兵

  东营网讯 6月7日,记者从东营职业学院获悉,东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已完成,录取1130人。

  今年,参加东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为1411人,录取1130人。东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小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确定了拟录取考生1130人,并在4月21日至25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将拟录取名单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拟录取考生全部审核通过后办理了正式录取手续,录取通知书已在5月28日通过邮政EMS寄出。

  今年东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实现网上报名缴费,提高了效率;完善了单独招生考试形式和内容,文化素质与专业技能并重,确保考试内容与成绩的客观与公正。

  按照招生计划,东营职业学院今年面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招生,招生专业44个,总计划4900人,其中普通专科计划3900人、春季高考专科计划1000人。省外普通专科计划421人,省内普通文理科计划2593人,单独招生计划1230人(含退役士兵单招计划100人)、高职农村专项计划90人,专本贯通计划200人,剩余春季高考计划366人。专业方面,新增了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春季高考的招生专业调整为21个。该校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将在6月10日举行,考试方式主要为面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将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报考专业和学校培养能力进行录取,录取6月20日前完成。(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许慧)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