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尘嚣作别 五月,万亩槐林邀你来露营

关键词:槐林|露营

夜幕降临,激动人心的摇滚音乐汇开始。

 扁带表演引人注目。

  初到槐林,便已沦陷。5月的孤岛槐林凉风习习、树影婆娑,俨然一座“世外桃花源”,这里槐花已经飘尽,槐香却永久弥漫在这座黄河尾闾的小镇。

  嗅着花香,从四面八方到来的人们来到万亩槐林。5月13日上午,由东营孤岛万亩槐林温泉旅游区主办,东营市户外运动协会等协办的第六届孤岛万亩槐林露营大会上午9时在槐林主会场开幕,槐林益跑、“绳子上的舞蹈”走扁带表演、趣味活动、槐林摇滚音乐汇、槐林篝火晚会轮番上演,5月的槐林洗尽了铅华,涤荡着游人的心。夜幕初临,激动人心的摇滚音乐伴着啤酒烧烤的香气,直把人熏醉。喧闹过后,槐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只有从一座座散布的帐篷中偶尔发出阵阵耳语声……

  槐林益跑,奔跑在画中

  “砰!”5月13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600余名跑步爱好者甩开膀子涌入这入画般的赛道,这是跑友们正在参加槐林益跑活动。

  “加油,加油!”见此情景,前来游玩的游人退至赛道两侧,融入这活力四射的运动氛围中,为跑者加油助威。

  跑友从槐林主会场出发,沿2号公路向西至防火通道,右转上北至白腊树林,左拐沿林间路至3号公路,沿三号公路奔向神仙沟,右转至婚纱摄影基地至西韩转盘,右转至槐林一号公路沿途奔跑至青年林,右转奔跑到4D影院,半圈循环后左转沿2号公路返回主会场起点/终点,全程约7公里。

  随着一阵惊叫与欢呼声,第一位跑友矫健的身姿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来自东营市长跑协会的王松以男子第一名的成绩冲过终点。

  王松说,自己有着近4年的跑步经历,去年在黄河口马拉松半程赛中获得第八名的成绩。“第一次来槐林跑,感觉很好、很适合跑步”,他说,在浓密的树荫中既能体验跑步的乐趣还能欣赏美丽的槐林风景,“这种感觉就像奔跑在画中一样,明年还要来参加比赛。”

  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叫槐林益跑,主要是因为它的公益属性。在颁发男子组和女子组各一、二、三等奖后,“此次活动的报名费以及组委会对活动的补贴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音乐和篝火,槐林在舞动

  已经进入晚上7点钟了,走入槐林的人们都显得有些躁动,他们在想夜幕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降临。

  19点20分左右,当最后一缕夕阳消失在天际,淡红色的晚霞昭示着夜晚的到来。

  欢呼声、音乐声在主会场沸腾开来,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汇已经正式开始了。主会场舞台下聚拢着数百名的游人,他们和着音乐舞动着、呐喊着。舞台下,人们陆陆续续打开手机的手电筒,不断挥舞成点点星光,每一首摇滚乐都将人们的情绪点燃,也将初夏的夜晚点燃。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游客对同行的人说,这里真的太美了,来过就不想离开了。

  除了音乐,槐林中还处处弥漫着啤酒与烧烤的香气,在划定的烧烤区域,人们觥筹交错、大快朵颐。酒足饭饱,聆听着动人的摇滚乐,邀三五好友,漫步在静谧的槐林,同样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槐林就不得不说篝火晚会。虽然时值初夏,夜晚依然有些许凉意,这时燃起篝火,载歌载舞狂欢,不得不说是一种美事。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挽起手臂。和着音乐尽情摇摆,音乐声、欢笑声、尖叫声、万亩槐林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