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国梦 欢乐进万家”山东省艺术家走进孤岛镇采风献艺

关键词:孤岛|采风

山东省艺术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东营籍歌手皓天带来《中国印》、《一条长长的河》歌曲联唱

万亩槐林游人如织

首届槐林风铃风车展在婚纱摄影基地举行。

游客在槐林拍照休闲

河口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

槐林深处的婚纱摄影基地风景如画。

省艺术家进军营慰问演出

  东营网讯 万亩槐林香飘雪,魅力孤岛迎客来。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共筑中国梦 欢乐进万家”山东省艺术家走进河口区孤岛镇文艺演出在孤岛槐林景区主会场浓情上演,“五月槐花香”系列文旅活动也同时启动。万亩槐林中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歌声飘扬,亮点纷呈。

  记者在现场获悉,山东省艺术家走进河口区孤岛镇文艺演出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联合承办。山东省艺术家们走进万亩槐林,通过歌曲联唱、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相声杂技等一系列文艺节目献上了一场高水平艺术盛宴,将文化惠民演出送到了基层百姓身边。

  这是河口区孤岛镇一年中最美丽的时节,各地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奔赴这一场“槐林之约”。当天的活动中,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王羲之书法培训创作基地分别在万亩槐林揭牌落户,将进一步提升河口区孤岛镇的美誉度、知名度,成为越来越多文化艺术爱好者的休闲宝地和创作天堂。与此同时,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河口历史文化展、“黄河口杯”书法作品展、首届槐林风铃风车展等系列文旅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由6万多个风车组成的“风车长廊”,亲自动手制作风车,可以观赏到200多幅展现河口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特色的摄影作品,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了解河口区的历史文化发展过程。美丽的万亩槐林、一项项精彩的文旅活动,点燃了市民观槐赏槐的热情。(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刘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