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新会员卡开始办理 每天只需1元钱

关键词:全民健身中心|会员卡

  东营网讯 3月1日,记者从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获悉,为推动全民健身,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推出免费和低标准收费政策,采取室外健身项目全部免费开放、室内健身项目每天1元的低价格公益性收费的开放办法。为适应新政策,更加方便市民健身,市全民健身中心新会员卡办理自3月1日起正式开始,市民只需每天花1块钱即可享受公益健身。

  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内面积2200平方米、室外场地10000余平方米。中心设室内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球类室、操课房、单车房、体质监测室、男女淋浴室等,室外配备健身路径、篮球场、网球场等,为市民提供健身运动、指导、组织、培训、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服务。

  按照新服务收费标准,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外健身项目全部实行免费开放,室内所有健身项目对16-60周岁群体开放;61-70周岁老年人持老年证和健康证享受半价优惠,不包含器械室。室内健身项目会员卡实行年卡制,1天1元钱意味着全年只需交365元就可享受包括单车、跑步机、力量训练项目等在内的健身项目。

  会员卡自1日起即可办理,办理时年满16岁及以上会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到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前台办理。60岁以上会员需提供身份证,健康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会员卡办理缴费请咨询全民健身中心前台,电话0546-8060927。

  同时,记者获悉,健身中心会根据时间安排相继推出健身课程,如乒乓球,舞蹈等。(记者 李长莲)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