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植物园内借了4辆公共自行车 其中3辆是坏的

关键词:植物园|公共自行车

  东营网讯 2月16日,市民孙先生拨打《黄河口晚刊》新闻热线电话8338100称,2月15日,他在植物园内借了4辆公共自行车,3辆存在问题,有的直接不能骑,有的存在一些小毛病,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维修,保证公共自行车能正常使用。

  孙先生告诉记者,2月15日下午,他与女朋友来到植物园休闲,走累了就在园内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谁知一骑就遇到了麻烦,低头一看发现有一条链子是断的,无奈又重新租用了一辆。

  “我们仅转了植物园东边的半个园子,就换了4辆自行车,有的直接不能骑,有的是在半路出现一些小故障,真的挺让人心烦。”孙先生说,本来是来植物园散散心,没想到让这公共自行车给扫了兴。

  随后,记者拨通了植物园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前段时间,他们刚对园内的公用自行车进行了统一检查,并调换了一批新的公共自行车。针对孙先生遇到的这种状况,工作人员说:“由于各个站点上的公共自行车每天被频繁使用,损坏是不可避免的,植物园会不定期进行统一检查维修,如果只是刹车、链条等小毛病,会有专门的维修人员进行维护。”

  此外,植物园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借车前应仔细检查车辆有无损坏,如有损坏请勿借用。同时,希望市民在借用公共自行车时小心骑乘,不要故意破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