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大杨村:改造硬化进村路 村民出行不再绕远

关键词:通路

  4月28日,东营区龙居镇大杨村进村道路“康杨路”正式通车。“以前我们进村不方便,出门要绕很远。现在村里的路修好了,出行方便了。”正在路边陪孩子玩耍的村民崔霞笑着说道。

  长期以来,大杨村进村道路损坏严重,年久失修,制约着大杨村的经济发展和村民出行。大杨村是区检察院帮扶村,在东营区驻龙居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帮助下,区检察院为大杨村协调帮扶资金近50万元用于公路硬化、美化、亮化,修筑起高标准的进村路300米,绿化道路两侧,并安装了太阳能路灯12盏。从此村民出行告别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局面,彻底解决了村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康杨路虽然只有300米,但它却凝结着东营区检察院与大杨村民的鱼水情,是一条民心路、连心桥,更是一条希望路,承载村民致富梦。”大杨村“第一书记”吕伟涛指着新修的康阳路甜滋滋地说道。

(记者 庄洪鑫)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