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新材料产业园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东营港新材料产业园|海康威视|战略合作

  4月8日上午,东营港新材料产业园与海康威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口宾馆举行。双方未来将就联合实验室建设、智慧化工园区样板打造、智慧化公共服务、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环保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材料产业园综合党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立民与海康威视副总裁王绍范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平台整合优势,通过共同努力,确保签约内容早行动、早落实、早见效,促进“人工智能+优势产业”在园区落地生根,以优质产品和优异服务为新材料产业园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记者 陈同磊 通讯员 刘菲)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