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扩散 印度实施“公共宵禁”

关键词:印度

  印度22日在全国范围实施一天“公共宵禁”,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19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呼吁民众自我隔离,宣布将于22日7时至21时在全国实施“公共宵禁”。

  当天宵禁实施前,莫迪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让我们都成为这次宵禁的一员,为抵御新冠病毒的威胁增添强大力量。”他呼吁民众待在室内,说当下举措有助抗疫。

  电视画面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主要城市孟买和加尔各答街头空空荡荡,只有提供必要生活服务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保持开放。

  印度政府发布的国际航班禁令22日正式生效。依据禁令,所有国际商业客运航班当天起一周内禁止在印度降落。

  印度卫生部通报,截至21日,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5例、死亡4例。

(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