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海报漫评:三个“零新增”,来之不易

关键词:地评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3月18日,湖北新增疑似病例为0,现有疑似病例为0,新增确诊病例为0。三个“零新增”,这一“战果”,我们期盼已久,来之不易。

  中国抗击疫情的行动,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战斗正未有穷期”,我们必须认识到,湖北和武汉医疗救治、社区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需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武汉—英雄城市》 耿岳敏 张雯珂

《清零》 林森

《战疫之心》 张汉忠

《回家》 宋成勇

《期待》 霍冬梅

《万众一心 春暖花开》 杨濡豪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