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牛庄镇:学习强国进企业 引领“指尖学习”新风尚

关键词:东营区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牛庄镇积极开展“学习强国进企业”推广活动。在东营区油地融合产业园内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学时政、看视频、比学习、晒积分成为一种“指尖学习”新风尚。

  “‘学习强国’APP功能和模块很多,能学政策,看免费电影,还有亲子课堂,现在与家人一起学习、答题都成了习惯。”山东冠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樊为民说。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已成为山东冠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员工的新习惯,大家相互交流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推进工作更好地开展。山东冠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珅说:“学习也是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名党员,每一个员工必须要做的工作,只有全面掌握了党的政策,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运用政策。”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企业复工不少工作需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通过“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既会商了情况,又提高了工作效率,成为东营区油地融合产业园工作开展的新选择。

  截至目前,东营区油地融合产业园内各企业员工共有556人安装了“学习强国”APP并加入牛庄镇“两新”学习组织。上强国、看时政、学理论、追视频、晒积分、谈感受,已成为各企业员工的新风尚、新追求。下一步,牛庄镇将继续向辖区内各村居、社区、企业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权威、丰富的学习资源,在疫情防控阶段主动学习充电,并积极推广“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强国云盘等功能,广泛开展线上学习、线上会议。

(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周凯强)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