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关键词:交通

  3月15日下午,东营市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主持,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占辰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东营市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合作情况及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座谈交流。

  李宽端在座谈时说,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一行来东营调研复工复产及工程进展情况,慰问生产经营一线员工,并召开座谈会洽谈推进合作事宜,充分体现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高度自觉,体现了对东营工作的关心支持。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作为省属骨干企业,资产质量高、发展潜力大,在交通、金融、能源等领域优势明显,是东营市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入合作,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下一步,东营市将搭建工作专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让东营成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的热土、发展的福地。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做好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赵志远表示,东营市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大投资力度,在新基建、新能源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东营市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周勇就加快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表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加强与东营市的沟通对接、协作配合,全方位推进公路、物流、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周勇一行前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复工复产及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生产经营一线员工。

(记者:文/张利波 王文朋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