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东营分行认真落实政府、监管部门、上级行的各项政策要求,细化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该行建立了支持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通过减免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支持力度。

  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山东海威卫生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透气复合膜,为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的必须原料,是东营市5家重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之一。目前,河北省工信厅、青岛市工信局致函山东省工信厅,要求协调该企业为其辖内医用防护服企业供应原料。得知该信息后,浦发银行东营分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主动提出为客户申请下调贷款利率,将客户贷款利率降为基准利率,预计可为企业减少财务成本80余万元。同时,为客户制定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员工的代发工资方案,尽全力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

  守望相助,同心战“疫”。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专项受理信贷需求,简化审批,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邵文学)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