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大超市联合东营日报社帮销农产品398723斤!

关键词:

  连日来,胜大超市结合东营日报社发布的关于农产品滞销情况信息,开展积极对接行动,东营区商务局、农业局也参与到胜大超市对接农产品工作中去,多方携手合力共同为滞销农产品找销路。

  截至2月17日,胜大超市累计帮销农产品398723斤,包括东营区六户镇西红柿73722斤;东营区龙居镇莲藕15526斤;利津县陈庄镇大白菜、油菜、菠菜总计191060斤;利津县北岭上海青、茼蒿、生菜、小白菜、油麦菜、香芹、苔菜等总计44114斤;广饶县大王镇圆茄24648斤、广饶县荣丰菌菇厂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总计42480斤。

  “我们有完善的配送体系和物流链,在东营市区内有87家门店,并且我们还服务市直机关、油田单位400多家食堂,防疫期间保证农产品供给的同时我们也尽可能的帮助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胜大超市副经理、生鲜采配工作负责人赵清学对记者说道。

图为胜大超市与垦利区农产品对接

  记者还了解到 ,胜大超市与利津县蛋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合作,总计采购鸡蛋90余吨。与本地水产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蓝海农牧养殖厂、广饶县广饶街道李玉汝、乐安街道王秀琴、垦利区黄河口镇张如清等养殖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帮助河口区新户镇对虾养殖企业解决困难,及时通过门店、微信群等渠道积极推广对虾销售信息。

图为胜大超市采购员高速路口接车

  赵清学说:“今年过年所有员工都没休息,门店正常营业,我们采购员每天凌晨去高速路口接货,防疫期间配送量是平时3倍。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采购部24小时值班,有货运不进来,我们随时跟政府部门协调,工作量一下子加大很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助农帮农贡献一份力量。”

(见习记者 贾重霄)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