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疫情面前,我们勇往直前

关键词: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疫情|勇往直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肩负起城市守护者的职责与使命,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我市连通内外的“西大门”。

  为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连夜研究制定防止疫情扩散的有关措施。组织落实网格化巡查管控,划片开展巡查,对城区银座、百货、三里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布控,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和定人定岗值守等手段,确保巡查管控到位,查处非法占路经营行为130余次,取缔流动摊点近100个,彻底杜绝了占道经营现象,减少人员密集购买物品情况的出现。

  1月30日,一则赴检查站8名人员报名通知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群里发布。不足20分钟,已有近30名同志报名参加。一线的职工也是恪尽职守,2月6日凌晨12点,在北宋镇国道路口,该局职工石振已经在岗坚守8个小时,检查车辆300余辆,配合检查来往人员500余人。风雪中,他冻得腿脚麻木,却坚守着岗位。他说:“看到车主们很理解配合我们工作,一直有序排队等候检查,有的车主还真诚的说谢谢、辛苦了,我们工作再苦再累也值得!”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在得知盐窝高速路口车流量大,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时,他又主动申请调往盐窝与同志们一起战斗。

  全面加强设施消毒管理、日产日清生活垃圾、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他们还强化城区垃圾收运处理设施及车辆的消杀工作,对城区休闲场所、26座公共厕所、9处垃圾中转站、1800个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安排专职人员进行不间断消毒,用责任和担当为广大市民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为打赢疫情发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 张振 通讯员 王玲玉 陈爽)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