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关键词:疫情防控

  “员工有没有在市外没有回来的?”“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服务队帮助解决?”1月29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队长王兴军等全体队员到岗到位,迅速进入企业生产一线,到所帮扶的胜利万和、汇海医药、唐正新能源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尽力帮助企业维持正常运转。

  连日来,服务队组成志愿服务队到S315马场检测点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急需的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保障物品。有的服务队成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往返在马场、孤岛、仙河三个高速路口检查点,对进入河口境内的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有的服务队成员到超市、药店、餐饮经营业户和其他重点环节巡回检查,密切关注相关医药用品和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波动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价格监督,坚决制止跟风涨价、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发挥岗位优势,凝聚防控合力。在疫情防控中,服务队成员牢记组织嘱托,用心履职尽责,全力擦亮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品牌,继续在服务企业一线担使命、尽职责。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