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卫生健康系统的“请战书”:有需要,我去!

关键词:广饶县卫生健康系统

  “我可以去”“我去”“有需要我去”这一段段对话来自广饶经济开发区卫生院防控应急群,紧急的时刻,微信工作群成了他们报名“参战”最快捷的途径。面对疫情,他们没有二话。“有需要我去”,这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五个字,让我们看到了坚守在基层的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我可以,我也可以,我们都可以……”,医院里的女职工也坐不住了,纷纷主动要求加入到防疫一线的队伍中,和男同志一起值夜班、到检测点站岗。她们说,疫情防控,她们责无旁贷。

  作为乡镇卫生院,兄弟单位从春节前后就在广饶各处交通路口检测点连续奋战,大码头中心卫生院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没有被安排交通路口防控任务,院里职工们却坐不住了,多次到院长办公室请缨。“啥时候轮到我们上?兄弟单位都在路上坚持了那么久,该换我们上了!”1月31日,大码头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集体申请写下了这封“请站书”。

  疫情无情,医者有爱。众志成城,共守健康。向守护在我们身边的“白衣天使”致敬!

(记者 魏安栋 通讯员 蒋珊珊 房德英 丁美英)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