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关键词:

  东营网讯 1月26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赵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副市长刘美华、戚思宇参加会议。

  赵志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志远强调,一要着力控制增量管好存量。在防控疫情斗争的关键时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防输入,对环东营圈进行严防死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新进入我市的人员和车辆,要严格排查,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确保环东营圈安全。要再排查,对春节期间从疫情严重地区来我市人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密切跟踪、搞好家访、加强管控。二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强化跨部门、跨区域的信息沟通和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公开透明回应社会关切,对疫情隐瞒不报者,要进行严肃处理。三要积极保供应稳物价。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在减少人群聚集的前提下,科学抓好商场超市经营,努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确保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四要强化协调配合规范流程。市领导小组的各个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办公、配合协作,确保工作运转顺畅高效、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政府、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张利波)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