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直老干部暨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

关键词:

  1月15日上午,我市举行市直老干部暨各界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并通报去年全市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出席。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全面落实“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和省八大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东营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一年来,我们顺应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化完善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的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了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全力推进“六稳”举措落地,推动全市经济承压前行、企稳回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力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突出抓好一批重大改革事项,进一步激发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聚焦增创发展优势,着力拉长长板、补齐短板,进一步拓展东营高质量发展空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东营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李宽端说,回首过去一年的工作,既有奋斗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油军校、农高区和各位老领导、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参与的结果,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

  李宽端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充分用好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以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的勇毅执着,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努力在提升东营战略地位上有新的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的成效,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上有新的突破,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的进步,在营造干事创业政治生态上有新的进展。

  李宽端强调,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的奋斗目标,需要凝聚全市上下、油地军校、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众志成城、不懈奋斗。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各界人士要多做增进共识、解疑释惑、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的工作。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当年东营人披荆斩棘的拓荒精神,发扬战天斗地的油田会战精神,不惧艰险、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市级领导同志,市级老同志,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省黄三角农高区有关领导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通报会。

 (记者:文/葛铸聪 图/张泉江 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