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交通运输局:打"黑"查"非"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关键词:交通运输局|客运市场|秩序

东营网讯 3月份以来,东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东营汽车总站、火车南站和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打击车站周边“黑出租”,非法揽客“黄牛”,无证运营的“黑旅游包车”以及学校周边的“黑校车”。

工作中,他们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展板、播音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呼吁旅客远离“黄牛”,拒绝“黑车”。执法人员实行错时执法,利用晨查打击扰乱旅游客运市场的“黑旅游包车”,利用夜查对出租汽车不打表、议价、拒载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执法人员通过细致摸排,实施精准打击,先后查处了长期在东营至济南、东营至青岛、东营至东营港等线路非法营运的“黑出租”以及在学校附近利用无资质面包车接送学生的“黑校车”。截至目前,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00份,查扣无资质旅游包车9台、非法营运校车29台、黑出租26台。  (王金光 张贻涛)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