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 确保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关键词:赵志远|施工|黄金季节|交通基础设施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到长深高速公路、黄大铁路、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现场,调研我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有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赵志远指出,加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开放战略的重要支撑,事关全局和未来发展,既是重要的发展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地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

  调研期间,赵志远先后到长深高速最大节点工程小清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黄大铁路东营西站施工现场和东营港疏港铁路利津明集乡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在疏港铁路施工现场,赵志远强调,要按照年底试运营的目标,坚持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安全关,确保按期完工;要积极探索铁路运营管理新模式,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能化铁路,力争把疏港铁路建设成为铁路建设运营的典范。

  在小清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赵志远还实地察看了小清河河道,详细了解水质状况、河道清障等情况,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推进河长巡河常态化,扎实开展“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小清河管理保护工作水平。

(记者:文/张利波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