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键词:赵志远|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东营网讯 1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集体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赵志远说,党支部是我党的最基层组织,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各级党委要求、研究推进工作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以示范支部建设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开展活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赵志远说,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团结高效、苦干实干、廉洁自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办公室工作争创一流。一要讲政治。讲政治是对市政府办公室同志第一位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抓学习。不学习,就做不好新时代的工作。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工作岗位需要。三要高标准。牢固树立“争第一、创一流”的意识,每一项工作都要追求极致、做到最好,保障办公室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四要提效率。效率是工作作风问题。要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效率,凡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都要第一时间去研究、去推动、去督查、去落实,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危机感,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