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再来我市选飞行人才 150名学子参加初检预选

关键词:海军|飞行|人才|预选

  东营网讯 10月12日,海军招飞工作组在我市开展2019年度海军招飞初检预选。我市普通高中学校约150名优秀青年学子报名参加。这是海军招飞办连续第三年到我市招收海军飞行员。

  此次招选主要面向高中毕业男生,应往届都可,年龄要求在16周岁到19周岁。海军招飞检测周期历时近一年,分设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定选录取三个环节及体格检查、心品检测、政治考核、文化考试四项内容。据介绍,海军招飞有别于其他军种和民航招飞,在视觉、脊柱和前庭功能等方面都有特殊要求。本轮初检预选合格的学生,将于明年一、二季度依次参加全面检测和定选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培养。具体报名事宜可咨询我市教育招生部门,或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教育部阳光高考网查询。

  作为优秀生源地区,2017年、2018年,我市分别有6名、7名优秀青年学子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其中有1名被确定为2018年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吴金生)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