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关键词: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东营网讯 12月24日下午,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在济南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高举旗帜启新程,掀起新时代山东改革开放高潮。

  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梦想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始终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到改革开放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体现于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必须始终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以更大力度冲破观念围墙、廓清思想障碍,在新旧观念的碰撞交替中实现大“破”大“立”。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定人民立场,始终依靠人民力量,始终追求群众满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改革开放每一项政策、每一个举措。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力趟出一条路子来”,做到“敢趟”“快趟”“趟开”,让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必须始终聚力制度创新,继续深化所有制改革和市场运行机制改革,着力做好“放创废”三篇文章。必须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要有过硬的担当、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和鲜明的导向,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改革创新精神,汇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践行者、弄潮儿。要铭记改革开放这条必由之路、复兴之路,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昂扬斗志,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排头兵。要扛牢改革开放责任,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实干家、促进派,不断把新时代山东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有关市领导,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记者:文/ 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