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名青年被评选为 “2018年度东营市乡村‘好青年’”

关键词:青年|评选|2018年度|乡村|好青年

东营网讯 为发挥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办、团市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人行等单位联合启动实施了“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自9月份选培计划实施以来,经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集中评审,各镇街、县区先后完成了本级乡村“好青年”评审工作,共选出各级“好青年”2795名。

日前,选培计划领导小组召开了市级乡村“好青年”评审会,经过现场评审、集中公示、资格审查,确定东营区龙居镇麻湾二村李晨晓等20名品德好、能力强、作风硬的同志为2018年度东营市乡村“好青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承载乡村振兴重任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他们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勤劳致富,树立乡村新风尚,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记者 陈莎莎)

2018年度东营市乡村“好青年”名单

李晨晓 东营区龙居镇麻湾二村

缪玉亮 垦利区兴隆街道店子村

李国敬 广饶县李鹊镇段家村

刘  超 广饶县李鹊镇小张村

刘金海 利津县北宋镇林家村

吕莹莹 东营区牛庄镇陈庄社区

张玉龙 东营区龙居镇十三图村

史龙龙 河口区义和镇大牟村

傅伟伟 河口区河口街道李坨村

王晓路 垦利区垦利街道东麻王村

李  娜 广饶县广饶街道东毛村

王小宾 广饶县稻庄镇王家大营村

宋子强 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大庄村

綦耀朋 利津县利津街道綦家夹河村

付  峰 河口区新户镇胜利村

张玉芹 垦利区垦利街道胜兴社区

于瑞瑞 垦利区郝家镇迟沙村

燕纪飞 广饶县大码头镇东燕村

张荣新 利津县陈庄镇二选村

生金彬 东营区史口镇元里村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