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邀您一起写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

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增强政府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东营市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实行“开门写报告”,欢迎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

2019年

您对我们的城市有什么期待?

教育医疗、交通出行

就业养老、文化旅游

创新创业、经济发展

规划建设、城市管理

市场监管、社区治理

乡村振兴、生态环境

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双招双引、湿地城市

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

征集内容

1.经济发展方面。主要包括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科技人才、湿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2.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主要包括“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改革事项等方面的内容。

3.民生改善方面。主要包括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安全、住房、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内容。

4.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包括城镇发展、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农村人口市民化等方面的内容。

5.政府自身建设方面。主要包括政府职能转变、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勤政廉政等方面的内容。

参与方式

关注“东营调研”公众号留言。

奖品  

如果您的意见建议被采纳,您将获赠东营市建市以来政府工作报告汇编——《见证》一书(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出版)。

动动手指,您的建议

就有可能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在“东营调研”微信公众号“留言区”开始留言吧!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