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大农民工服务中心启用!数千民工告别占道趴活

关键词:济南|农民工|服务中心|启用

  28日清晨6点,在济南二环西路腊山立交桥西北侧的槐荫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服务中心,3000多平方米的场地内,数千名农民工寻找就业机会,或与用工企业商谈用工适宜。

  场地内设有钢筋工区、水电工区、电焊工区,各工种的求职人员分区而站,方便用人单位寻找相关工种的农民工。在服务中心还配套建设了农民工早餐点,十余家餐饮摊位提供各种价格实惠低廉的早餐,同时还允许销售杂货的商贩在制定区域内,销售农民工需要的服装鞋帽或工具,方便农民工购物的同时也为商贩提供经营场所。

  据了解,在二环西路与经六路交叉口处,原有一个自发形成的零工市场,每天早上数千人站在路口处找工作,用人单位的车辆也随意停放,早餐和杂货摊占道经营,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此次槐荫区将原来占地14亩的物流场所改建成济南市面积最大的农民工服务中心,增加了警务室、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配套设施,让数千农民工告别道路“趴活”。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